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呆呆正在吃糖

呆呆正在吃糖

 

【迈尔斯水仙】书包

*1610=Miles/Mimi, 42=Morales/Gonzo

*扩写的脑洞所以很短很短 

  作为一个喜欢把书包装饰得像Rockefeller Center的圣诞树一样花里胡哨的高中生,Miles第一次看到Morales干净得仿佛刚从货架上拿下来的书包时是很不满意的。但是想到对方那个反派横行的糟心宇宙,能正常上学就不错了,更遑论抽空去装饰自己的书包。

  Miles自觉自动地将这个“重任”揽到了自己身上——没有告诉Morales。于是蜘蛛侠先生开始热衷于在布鲁克林的各种店铺里搜寻自己的周边,从贴纸到徽章,甚至还有一只小小的玩偶挂件。

  “Hey, man. 听说蜘蛛侠最近陷入了疯狂的自恋中,你有什么头绪吗?”Ganke照旧躺在床上玩游戏,看到Miles又拎着纪念品商店的塑料袋从窗户荡进来,随口问道。

  Miles把买好的东西收进一个小盒子里——盒子里已经塞得满满当当,远远超过了书包上能挂上的量——准备明天带去给Morales。

  他一边整理盒子里的东西一边回答:“Oh...oh,其实是我一个朋友想要,you know,他不在纽约,所以……”

  

  结束了倒数第二节课,Miles悄悄收拾书包,翘了最后一节的西语课。

  “反正Gonzo也可以教我。”蜘蛛侠一边跑回宿舍拿东西,一边想道,于是毫无心理负担地溜到了42号宇宙。

  

  Miles刚穿过传送门,就看到Morales正坐在画板前写写画画,对身边随着传送门开启而漂浮到空中的物件视若无睹——习惯了。在所有东西落地的瞬间,他才随着转椅转了180°,接住了从天而降扑进怀里的宝贝。

  “Gonzo!” 青春期的少年总是热烈又直白,Miles跨坐在Morales腿上,手里拎着的东西往地上一放,就低头去向他索吻。两人明明只是三天没见,却凑在一起吻得难舍难分,最后双双倒在了床上,带翻了转椅。乒铃乓啷的声音惹得厨房里的Rio跑来敲门:“Miles? 你没事吧?怎么了?”

  Morales松开Miles的舌尖,贴着他的嘴唇扬声回答:“没事,妈妈!是Mimi来了,他摔了一跤。”

  Rio不疑有他,叮嘱了一句注意安全,让Mimi留下吃晚饭就离开了。留下两人继续在床上胡闹,带着一点隐秘的刺激。

  

  闹够的两人躺在床上喘气,Miles才想起来正事。他一边把被扯松的校服领带系紧,一边伸手去够地上的那个盒子,把里面的东西一股脑倒在了床上,献宝似的展示给Morales看:“Gonzo,快把你的书包拿过来!”

  Morales勾过自己的书包,看着一堆小玩意儿中的那个大眼睛蜘蛛侠玩偶挂件,嘴角有些抽搐:“这些真的都要挂上去吗?”

  Miles去扯Morales的书包,却发现他抓着背带不愿意松手,于是抬头盯着他:“Gonzo, please.”

  默默对视了五秒,Morales还是败下阵来,自暴自弃地把书包递过去,任由Miles将它装扮成“蜘蛛侠铁杆粉丝专用书包”。

  

  此后的两个月,Miles都对这项活动乐此不疲,每次到42宇宙都要带一两样自己的周边过去。Morales照单全收,一股脑挂到了书包上,也成为了Rockefeller Center的一颗圣诞树。

  

  翘课去打击了犯罪的徘徊者不想回家,于是背着书包来到了1610宇宙,正好碰到Miles在上最后一节课。他便寻了个能看到教室的天台坐下等,扯了扯衣袖遮住小臂上新添的伤。

  许是某种同位体之间的心灵感应,Miles转着笔无意识地看向窗外——和懒懒晒着太阳的徘徊者的目光撞了个满怀。他喜形于色,结果被台上的老师一眼相中叫起来回答问题,手忙脚乱地倒也答出来了。坐下之后再悄悄扭头,就看到Morales好像是被他逗笑了,金棕色的瞳孔似盛满阳光的琥珀,又似曼哈顿42街的悬日。

  宣布放学的下一秒Miles就站了起来,拎着早就偷偷收拾好的书包往外跑,还不忘友好地和同学们say goodbye。

  Morales已经不在隔壁的天台上了,但Miles知道他会在哪儿。于是一路跑到了校门口,在人群中看到了站在街边冲自己抬了抬下巴的Morales。

  Miles矜持地小跑上前,正想和面前的人打招呼,旁边就有一个声音插进来:“Hey Miles! 这是你朋友吗?”

  “Ah, Juan! 是、是的。”Miles转头去看,是一起上过物理课的同学。

  梳着拳击辫看起来很不好惹的酷哥书包上却挂满了挂饰,Juan好奇地多看了两眼,不见外地笑道:“Miles, 你这位朋友是蜘蛛侠的超级粉丝吗?”

  不等Miles回答,Morales就哥俩好地搂过Miles的肩膀,道:“对啊,我最爱的就是蜘蛛侠。”

  

呆呆正在吃糖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呆呆正在吃糖”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